close



圖、文/Raybook

《刀塔傳奇》台港澳巔峰競技於TGS台北電玩展現場進行最後總決賽,如果冠軍將一人獨得500萬元獎金!賽事進行到了第三天(02/01)16強取8資格賽於下午1:30正式開打,每場賽事三戰兩勝制BO3,接下來還會有前四強和冠亞軍戰。



02/01 16強資格賽 王者的奶茶 vs.DUKE

王者的奶茶直落二DUKE拿下BO3第一場勝利!



02/01 16強資格賽王者的奶茶 vs. DUKE

DUKE直落二王者的奶茶拿下BO2場勝利! 雙方戰成1:1平手



02/01 16強資格賽王者的奶茶 vs. DUKE

#BO1烤肉醬

雙方陣容(依前排、中排、後排排序):

王者的奶茶(藍方):白牛/雙頭龍/巫妖/鳳凰/凱爾

DUKE(紅方):骷髏王/梅杜莎/沉默/復仇者/遊俠

王者的奶茶獲得BO1勝利!

#BO2

雙方陣容(依前排、中排、後排排序):

王者的奶茶(藍方):熊貓/敵法師/梅杜莎/沉默/白虎

DUKE(紅方):白牛/雙頭龍/雷神/鳳凰/凱爾

王者的奶茶(2:1)DUKE 順利晉級八強賽。



02/01 16強資格賽 文 vs. 我來亂按的

文拿下BO3第一場勝利!



02/01 16強資格賽文 vs. 我來亂按的

年菜訂購單#BO1

雙方陣容(依前排、中排、後排排序):

文(藍方):死亡騎士/敵法師/暗牧/聖堂刺客/白法師

我來亂按的(紅方):人馬/白牛/猴子/巨魔戰士/修理工

王者的奶茶獲得BO1勝利!

#BO2

雙方陣容(依前排、中排、後排排序):

文(藍方):人馬/敵法師/沉默/月騎/暗牧

我來亂按的(紅方):船長/雷神/風行者/小鹿/陸戰隊

文(2:0)我來亂按的 順利晉級八強賽。



中國時報【王嘉源╱綜合報導】海鮮吃到飽 恆春

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日發表新年賀詞時,不忘對外炫耀核彈能力。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2日晚間連發推文,不甘示弱駁斥金正恩「門兒都沒有」,還酸中國大陸沒幫忙阻止北韓,真是「幹得好!」

川普第一則推文寫到,「北韓才聲稱,研發射程範圍可達美國的核武器已到達最後階段」,他並調侃說「門兒都沒有!」

約一小時後,川普又推文,指稱「中國在完全偏於一方的貿易(totally one-sided trade)上,已從美國獲取龐大的財富,但在北韓問題上卻不幫忙」,最後加了一個字「 Nice」,酸中國真是「幹得好!」

南韓外交部發言人趙俊赫3日表示,川普這次推文有重要意義,因為這是他當選總統後首次提到北韓的核計畫,可被視為是對金正恩發出明確警告。

而對於中國被川普扯了進來,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花蓮火鍋吃到飽耿爽3日則回應說,大陸堅持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,維護朝鮮台東烤肉食材半島和平穩定,透過對話協商解決有關問題,其立場明確而且一貫,「中方為此做出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」。

至於川普提及的中美貿易問題,耿爽說,中美雙方應在相互尊重、平等互利的基礎上,透過協商妥善解決中美經貿關係中的問題。他說,中美經貿合作本質是互利共贏,「這已經為事實所證明」。

李婦兒子感謝里長張連進協助認出媽媽,幫他找到媽媽。(記者蔡淑媛攝)

2017-01-0519:59

〔記者蔡淑媛/台中報導〕車禍往生無名氏老婦冰存殯儀館2個月,台南、台中警民元旦在Line群組發動尋人找出是曾走失尋獲的李姓失智老婦,李婦兒子今天拜訪認出老母親的北屯平陽里長張連進,感謝他幫忙指認和連絡,讓母親能在年前入土為安,也感嘆他與母親相依為命,今年只剩他一人吃年夜飯。李婦兒子在前日深夜經警方連絡上,認屍確認是走失的媽媽的後,今天特別拜訪協助指認的里長張連進,他說媽媽經常離家外出數日,大多會自行返家或連絡他載回家,這次隔這麼久沒聯絡「常擔心不知道有什麼狀況,但都告訴自己不要想那麼多,沒想到竟出車禍往生。」李婦兒子說,認屍時看到媽媽在殯儀館冰凍這麼久「很捨不得」,他告訴媽媽「我來看你了」將盡快讓媽媽入土為安,張連進也安慰他要堅強,並協助處理後事。李婦為單親媽媽,賣花獨力撫養2個兒子,李婦兒子說國中就半工半讀完成學業,哥哥則在十幾年前就離家當街友,家中只剩他與媽媽自依為命,在3、4年前媽媽出現失智曾就醫,他也幫媽媽辦手機、配識別項鍊,但她都忘了帶出門,一出門都是好幾天忘了回家。李婦兒子說,媽媽因為失智會弄壞租屋傢俱或是弄出聲響吵到鄰居,所以每半年到一年就會被房東趕只能不斷搬家,後來他找到工程師工作搬到公司宿舍,另為媽媽租套房,但時常去探望,過年也會買年菜一起過年,但今年只能獨自過年了。李婦在去年11月在公益路過馬路時不幸被車輛撞死,身上沒有任何證件也沒被報失蹤人口,只能以無名氏身分冰存於殯儀館,台南新化派出所警員吳孟宇從全國失蹤人口資料庫中,發現老婦被公告2個月多月仍無人認領,在跨年夜感觸很深,從台中警民LINE群組發動尋人,錦平里長游金隆看到後轉傳到多個好友群組,北屯區平陽里長張連進也從錦平里福德群組看到照片,一眼認出是前年尋獲走失的李婦,連絡社會局社工找到資料和警方尋到兒子。
929EC9B46A504FCF
arrow
arrow

    張映生汝慘總猿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