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法院28日舉行同性婚姻修法公聽會,總統大選期間負責設計「彩虹卡」的聶永真也加入場外上萬人集大甲團購美食會。聶永真嘆,「那麼多人都用了他們的專業、理想跟選票推了目前的執政黨(民進黨)一把。然後此時此刻,我們都坐在這裡。」

總統蔡英文雖力挺婚姻平權,但對於是否修民法落實卻不願表態,只稱尊重立院決定,亦不透過執政決策協調會議凝聚共識拍板;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另立專法的主張,引爆黨內之爭。

聶永真臉書發文如下:

跟同事一起坐在青島東,我們競選期間負責彩虹卡的設計,卡面燙壓著的Equality大字 ,對比當時民進黨內專案小組跟媒創部的支撐與努力、印刷廠老闆認同力挺,一萬八千張線上15分鐘售罄,這一刻諷刺至極。

我們也很沮喪,為了讓婚姻平權在台灣政策上有更靠近被實2018除夕餐廳台北踐的可能性,那麼多人都用了他們的專業、理想跟選票推了目前的執政黨一把。然後此時此刻,我們都坐在這裡。

面對那些公聽會裡反同方愚蠢的傷害跟讓人爆氣的言語,我海鮮吃到飽 龍潭們此時此刻就在等執政黨跟法務部做正確的事,做不怕失敗的事;正義沒有鄉愿的空間,法律絕對禁止為偏見服務,你們的政治生涯對我們一點都不重要,就算你今天輸了選票也要最好他媽的贏得一個讓全世界尊重的歷史。

中秋烤肉食材 基隆

海鮮吃到飽 五股






9525F00F92C30CEF
arrow
arrow

    張映生汝慘總猿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