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近日,德國 Goodgame 手機遊戲工作室宣布與 Bit Pay 展開合作,並且旗下IAP(InAppPurchase)遊戲將開始提供比特幣付款功能,這是目前遊戲產業中少數接受比特幣付款的公司。

▲ 德國 Goodgame 手機遊戲工作室大門

▲ 德國 Goodgame 手機遊戲工作室內部

▲ 德國 Goodgame 手機遊戲工作室內部

▲ 德國 Goodgame 手機遊戲工作室內部

Goodgame 工作室創立於 2009 年,總2018台北下午茶推薦部位於漢堡漢薩自由市,該公司是目前德國發展最快的遊戲公司,在日本東京和韓國首爾設有分公司,而旗下總員工人數超過 1200 人。

該公司旗下手機遊戲《帝國:四國霸戰》曾在 22 國家的暢銷排行榜第 1 名,並長期佔據歐洲及北美市場的銷售排行榜,目前擁有超過 4500 萬的註冊使用者。

▲ 德國 Goodgame付費平台部門主管 Oleg Savs2018年菜預購chouk

Goodgame 工作室付費平台部門主管 Oleg Savschouk 表示:「這次與 Bit Play 苗栗 麻辣火鍋是我們跨出相當重要的一步,我們很高興能成為少數與比特幣合作的遊戲公烤肉宅配 中和司。透過 Bit Play 我們的合作,現今的玩家將會有更方便的付費平台。其實一直以來我們都朝著打造最優秀的付費平台為目標,而這次的合作與我們現今的理念是一致相同的,我們也非常高興這次能與Bit Play合作。」

在目前的遊戲公司當中僅 Green Man Gaming、Big Fish Games及Jagex Games Studio三家公司接受比特幣付費方式。

本篇新聞相關連結:

Goodgame Studios 官方網站



過年送禮 長輩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6-29




3309343D85CAF338
arrow
arrow

    張映生汝慘總猿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