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?

『我是誰?我的家在哪裡?』自從1990年因一場車禍而失憶,這樣的疑問始終充斥著劉元紅的心。然而就在去(2012)年年底分娩時,劇烈的陣痛竟瞬間衝開了記憶閘門,劉元紅模模糊糊想到:『我家住在一條江邊,我常去摘蘆蒿,離家不遠處還有個霸王祠堂……』2013年4月,消失了23年的劉元紅,奇蹟般地找到了爹娘。

一場車禍,她失去了19年的記憶

『我的記憶是從病床上開始的。』劉元紅中等個7 11中秋禮盒預購頭,皮膚白皙,說話比較快,思維與常人無異。劉元紅說,她在病床上睜開眼時,腦子一片空白,醫生說她受傷昏迷了2天,腦內有血塊造成失憶,並且時常會頭暈。

據中安在線網報導,到處打聽,才有人告訴她,那是1990年,她乘坐的一輛客車發生車禍,她從車子的窗戶被甩出,頭部受到重創。在宿州市一家醫院治療了一段時間後,在車禍中受傷的人都有家屬來認領,只有劉元紅沒有家人來,因為她連自己的名字都已經忘記了,更不知道自己的家人在哪。

出院時,警方交給她一只從車禍現場撿來的布包,裡面有幾件衣服,還有一張被燒成半截的照片,照片中的人物和她很像。劉元紅就這樣失去了從出生中壢 燒烤到1990年間的所有記憶。

女兒探親未歸,去向成了一個謎

在當地烏江派出所民警的指引下,找到了劉元紅父母的家。提起23年前女兒失蹤的事情,父親劉玉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。母親呂明霞說,家裡總共有5個孩子,劉元紅排行老四,是家裡的小女兒,小時候十分乖巧,不太喜歡出去玩。海鮮吃到飽 復興1990年,19歲的劉元紅一個人去皖北靈璧縣的小姨家,出門前,呂明霞專門交待女兒如何坐車,到小姨家一周後便回來,可是半個月後,劉元紅還沒有回家。

『當時通訊不發達,沒有電話,我就只能給她小姨寫信,可是收到的回信卻是劉元紅十天前就回去了。』呂明霞和劉玉民兩人震驚了,這麼多天,女兒到底去哪了?收到回信的第二天,呂明霞便乘車去了靈璧縣,在那裡找了一周也沒有問到女兒的下落,『那一年,我前前後後去了五六次,根本找不到人。女兒很單純,怎麼可能無故消失了呢?到後來,我們一家人都絕望了,我們甚至懷疑是劉元紅小姨把孩子弄丟了,為此我們很長一段時間不來往。』呂明霞和老伴年紀越來越大,一直託人打聽女兒的下落,但一直沒有線索。

四處流浪,遇見過好人也受過傷

『一開始的時候,沒地方可以去,只能求好心人收留幾晚,有時候別人根本不理你。』23日記者採訪劉元紅,提起失去記憶後這23年是如何度過的,她說完第一句就抽泣起來。劉元紅說,當時自己還年輕,除了想找家,更想活下去,『身上沒有錢,想找份工作,好幾次被騙,又沒有身份證,那段日子太難熬了。』

龜山安格斯牛肉?台北伴手禮2018




3309343D85CAF338
arrow
arrow

    張映生汝慘總猿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