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高雄年菜外帶2018

市面上零食種類琳瑯滿目,其中洋芋片更是深受大小朋友歡迎。不過,一名網友日前在批踢踢發文,好奇詢問「大家覺得台灣洋芋片的霸主是誰?」而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。

原PO提到,自己在熬夜看電競比賽的同時,不知不覺吃了一包浪味仙跟蚵仔煎,吃完後忍不住驚呼「這兩個都太好吃了吧!」因此好奇詢問其他網友「台灣最好吃的洋芋片零嘴霸主是誰?」

過年送禮禮盒推薦文章掀起網友熱議,其中呼聲最高的為「波的多蚵仔煎」,網友紛紛表台北濱江漁市示「蚵仔煎沒有之一」、「蚵仔煎家庭號一個人吃,超爽」、「蚵仔煎贏過所有我吃過的洋芋片」、「蚵仔煎無敵」;但也有不少網友不滿酸說「本體是空氣要評什麼」、「量越來越少,根本變相漲價」、「從缺,因為都是買空氣送零食」。燒烤推薦 雲林



年菜食譜




775486D0AE6A1F97
arrow
arrow

    張映生汝慘總猿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